2010年3月28日星期日

Beu 回來了!!!







 
很開心啊!!! Beu 已經返回瓜瓜島了!!!

我前一晚還睡得不好, 一路都心掛掛的感覺


到了機場去接他, 未見到已經很興奮呢!!


瓜瓜島的機場不是很大, 接機大堂的上層, 是有玻璃牆

可以看到整個提取行李的大堂的, 當然我走了上去看到實


當知道他坐的那班機到達了, 我的眼睛便好像素描器一樣

遠離見到Beu, 同時他也見到我,

我們高興得手舞足動


看著他提取了行李, 我馬上走落接機大堂去迎接他

我們一看到對方, 便飛快撲相擁, 我還跳上他身上呢!!!



今天, 我們還談著, 這次大家短暫分開, 思念對方的感覺很強烈


因大家習慣了每天一起和彼此已是生活的一部份

這次, 我再次體會到,  要更加珍惜對方呢!!!


這是我們在梳化聊天過後, 我要去準備晚餐, 他捨不得我走開
 
 
捉著我的腳, 還從梳化慢慢跌到地上, 還不願放手, 擾攘了差不多五分鐘

我禁不住便拿了放在附近的相機, 拍下了這張照, 哈哈哈!!!!!

 













  • 留言者: Angela
  • Email: choysp_angela@yahoo.com.hk
  • 網址:
  • 日期: 2011-06-28 22:44:00
SAI SAI, 我完全感受到您倆的愛... 由其妳描寫在接機時兩個互相手舞足蹈的情景, 我當真對著電腦大笑起來... 很感受到您們的愛意...
[版主回覆06/29/2011 11:33:00]我真的感到幸運能夠遇到阿Beu... 我地都好珍惜對方...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