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日星期五

香港婚宴之【準備篇】

 
 
自己提早一個月返香港,除了跟家人朋友相聚外

差不多每天都外出籌備和跟進有關婚宴的事

花了三個星期多,總算安排得八八九九了


自己設計的請帖 : 跟在法國時結婚一樣, 也是在e-print印的

但今次印了兩次才成功.....第一次失敗原因是

封面是本身是我和Beu帶著結婚介子的手

但印出來, 我們的名字有很大水印 + 內容我漏寫了酒樓名稱

跟e-print 理論了差不多一個星期, 他們堅稱水印是因為我在復制檔案時造成

由於我不想再拖, 我只好決定重新再印(當然是再比錢啦!!)

 唯有換另一張相作封面 和 更正內容


只說請貼內容都查詢了好幾天

因我們今次是回港補擺酒, 內容跟一般有點不同

問了親人4e認為應將整件事情交待

 因此, 朋友安東尼跟我去到金都印刷請貼的店舖, 扮作看貼的款式

其實只查看內容字眼該如何寫作才是, 即是運吉



請帖封套 : 由於在e-print印封套最少要1000個

所以要另行出外配買, 我是在金都1/F其中印刷請帖的店舖購買的



餅卡 :  聖安娜西餅, 於婚紗展中購買的



回禮利是封封套貼紙 : 是在深圳百合隆文具玩具工藝品批發市場購買的

其實香港大多的結婚用品, 除了在廣州入貨外, 亦會在深圳入貨在香港賣的

在深圳買縱使是零售價, 都比香港平50%-70%

所以, 各姊妹可考慮在深圳購買結婚用品啊!!!


Hello Kitty 簽名冊 : 2009年新出的 !!!!!

返香港前已經想用有關Hello Kitty的東西作賓客簽名, 真幸運給我找到呢!!

是雙面的, 前後共24頁, 還可以叫賓客寫寫祝福語啊!!

 


自制(DIY)新郎襟花

 第一次整, 算不錯吧???

覺得用真花又貴和很快殘舊, 所以決定自己用絲花造

因為拍照出來效果更靚 + 可保存留念 + 省錢(師奶本性)

由於我們婚宴的Color Theme 是紫色, 所以目標是紫色牡丹

經在花墟和花園街一帶尋找, 最終在花園街的街舖阿伯

他的絲花最像新和價錢公道


自制(DIY)主人家襟花

我整了八個

不少朋友都說很美和真的很像真花呢!!


自制(DIY)花花簽名筆


送賓客小禮物 : 即影即有相片(新出的Hello Kitty底片)

一直不想送什麼精品, 不一定每個客人都拿走

縱使拿了回家又大多只放一旁, 棄又可惜

朱古力是可以吃, 但包裝很快便棄掉, 而且也是錢

最後決定送即影即有相, 既實用又有紀念價值

初時跟Beu 商量用普通白邊or Hello Kitty底片

相信見到Hello Kitty邊會覺得開心得意些, 所以比普通貴都無所謂了


這些是當晚拍出來的, 效果真不錯啊!!

看見在場的賓客也因此雀躍開心, 自己也開心呢!!!

 希望他們喜歡















  • 留言者: nor c
  • Email: ophelia_4879@yahoo.com.hk
  • 網址:
  • 日期: 2010-01-02 18:46:00
Hi Sai Sai Happy new year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