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6日星期三

香港婚宴之【開場篇】

 
 
日期 : 2009年12月7日 (星期一)
地點 : 佐敦迎囍大酒樓



門口的海報是酒樓送的
Beu見到不知幾開心啊!!!


前兩天, 酒樓才換新的佈置, 巧合也是紫白色...真好!!!!


連枱花也是紫色!!!! 真合我心意啊!!! 


剛化妝完出來開始與賓客拍照


兩個大傻瓜!!!!


所有親朋好友都很開心, 特別見到我帶了鳳冠, 覺得得意
走過來玩弄一番, 差點要叫保安來


敬茶給爸爸, 她送給我一對金手鐲

之前, 我叫他可以無需給我金手鐲, 因現在的金價實在太貴了

但他說, 他想嫂嫂, 細妹和我, 每人都有一對, 實在令我感動....

老爺奶奶在旁, 在看敬茶是怎麼樣的


敬茶給老爺奶奶中.....


 

在門外開始等待進場......


司儀開始介紹我們進場.....


登..登...登登!!! 終於第一次在結婚音樂進場....真的很開心架!!!!


進場中.....接受家人朋友的祝福中....

在門外有等待進場時, 侍應問我有沒有花球, 其實我本身是沒有的

 原來酒樓有幾個不同款的花球, 我便立即選了紫色的那個!!! 真好啊!!!


切蛋糕儀式, 扮切中.....

之前, 我猶豫是否有進場各切餅餅儀式, 但朋友都舉腳一定要

一生人次, 開心高興下都好, 拍照留念更好嘛!!!!


祝酒儀式, 想不到酒杯是紅色的, 幾特別啊!!!


我們在兩個小宴會廳擺了六圍

我感覺比較有親近溫暖的感覺
 
 
 
 
 
 
 
 
 
 
 
 


  • 留言者: Peter比德拉斯
  • Email: peterpanip@yahoo.com.hk
  • 網址:
  • 日期: 2011-02-23 14:03:00
祝福您們
新婚快樂.永遠幸福/
[版主回覆02/24/2011 05:34:00]謝謝你!!






  • 留言者: Lin
  • Email: joelinhk111@yahoo.com.hk
  • 網址:
  • 日期: 2011-02-23 10:16:00
我路過架!!!! 見到你同你husband好恩愛, 好sweet!!!
我唸一個完美而開心既婚禮對大家黎講係永致難忘既, 會影響大家以後既婚後生活!!!
雖然我唔識你, 但都祝福你同你husband生活愉快!!!!

[版主回覆02/24/2011 05:33:00]Joelin你好,
 
歡迎歡迎呀!!!
結婚是人生大事,一定永遠難忘呢!!! 其實,我們在法國和在香港的婚禮,不是什麼豪華和夢想婚禮... 但兩邊都只是請最親和較好的朋友出席...
 
在法國婚禮,完全不在我可控制和選擇範圍內,香港婚宴,人家辦婚禮,是和未來husband一齊辦...但因阿beu在法國,所以,由開始籌辦,大大小小的準備,都是自己一個人走來走去...那時候,我真的有情緒,但沒法子,我要體諒明白...情況如此
 
講真,跟我理想的婚禮,其實有點不一樣...當然,可以做得更好,再豪華些....但一切,都是門面野和型式上...好似,一D有$人,就算攪個千萬世紀婚禮,唔代表,佢地可以恩愛永遠...
 
其實,婚禮是怎樣,過程怎樣,開心不開心, 都是一個經歷,是我們的故事...最重要,他真心愛你!!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