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6日星期三

香港婚宴之【食物篇】

 
日期 : 2009年12月7日 (星期一)
地點 : 佐敦迎囍大酒樓







是次香港婚宴我選擇中式酒樓擺有幾個原因

在法國婚宴是西式, 我想在香港的型式是以中式為主

另外在酒店擺酒, 當然感覺高尚, 氣派, 服務是有的

但我總認為, 大部份酒店的中式婚宴食物質素, 始終不及酒樓

記得其中有一次去朋友在香港迪士尼的婚宴

地方的確很美, 但食物完全是差勁, 特別最記得那條魚

應該是東星班, 又凍又"鞋", 平是最鍾意吃魚的我, 吃了一口馬上放下筷子了

所以飲宴食物方面, 我是有點堅持在中式酒樓的, 和希望不會失禮街坊呢!!!


之後, 知道有朋友曾在這裡擺過婚宴 + 自己再參觀了實境,

環境也不錯+  相信集團食物有一定的保証先

這個菜譜本身是2010年的, 但酒樓經理也給我選呢!!! 真好!!!


當晚, 我沒有吃全部食物, 只吃了部份食物, 可以盒上就好了 

可能一直壓力大, 整晚想著有關婚宴的安排

事後, 收到不少朋友皆說, 當晚食物好味!!!! 總算放心呢!!!!

好啦好啦!!! 說了這麼多...去片吧!!!!




美滿良緣大紅胞 + 無敵心心閃閃眼

 

黑松露醬炒蝦球 - 新款菜式, 好味!!

 

百花釀蟹拑 - 很彈牙!!!


玉環瑤柱脯 - 配草茹, 好!!!


紅燒竹笙雞絲翅


清蒸大海星班


鮑片扣花膠筒

 

富貴脆皮雞


雙囍伊面 + 錦繡炒飯


百年好合 - 好沙!!! 我最愛甜品之一啊!!!


永結同心 - 蝴蝶餅和曲奇

聽說很好吃, 還有朋友問部長有沒有得賣



 不知道下次什麼時候可以再吃這些食物了

 
 
 
 
 


  • 留言者: 麗珊
  • Email: lisa_4e@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10-01-15 17:04:00
我最喜歡的菜 "黑松露醬炒蝦球",好有菇味,還有我同 Zoe 最喜歡的是美點雙輝呀!還有部長有無得外賣添呀!
[版主回覆01/16/2010 03:04:00]我都鍾意食飲宴的菜架!!!! 知道係你地問部長啦!!!!哈哈!!!!
我遲D會開始整下甜品類, 蛋糕, 曲奇等等....有機會你地做我試驗品啦!!!! hehehe!!!





  • 留言者: OnOn
  • Email: onon9988@yahoo.com.hk
  • 網址:
  • 日期: 2010-01-08 17:42:00
流緊口水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