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7日星期四

香港婚宴之【感謝篇】



是次婚宴能夠順利, 開心氣氛和滿意下完成

真的要特別感謝親情 + 友情的落力幫助

他們不計較什麼, 我只給他們一個電話或說一聲, 便SAY YES

他們當天所付出的, 比我想像中更加落力

藉此, 我和Beu 再萬分感謝你們每一位啊!!!



攝影組 : 米高 和 花花

一個是金融顧問, 一個是中學老師, 但他們熱愛攝影

初時, 我只找米高, 因最近花花是超級忙碌的, 但在我沒有正式要求下

她也主動幫助拍攝, 與米高合拍不同效果的照片, 實在令我佩服

態度很認真, 一點也不馬虎, 當晚拍出來的照片很美呢!!!


小禮物(即影即有相)負責人 :  阿飯

當晚, 相信是我與他認識以來, 叫他最多的一天

他拍出來的相片也很美, 所有賓客很雀躍開心

等待和研究自己的小相片啊!!!


近身妹仔 + 財務部 : 好細妹 

無限付出, 我能有這個好妹妹, 是我一生的榮幸


錄影 + 影片後期製作 : 好妹夫

做事很認真和細心

 

司儀 + 現場英文翻譯 :  蕃茄小姐 (相識16年多的朋友)

當晚表現很出色, 做事很認真和應便很快

我和Beu都很滿意, 真的沒選錯人

初時, 我只想她作簡單介紹進埸, 播短片和翻譯

但她主動跟進了很多額外事情 及 負責遊戲部份


接待小姐 : 迪迪媽 和 龍貓太太(相識20年多的朋友)

迪迪媽特別請假和他仔仔早來幫忙

有她們助陣, 真的令我很放心呢!!!



攞西餅 + 雜務 : 安東尼

走圍走, 主動要求幫忙










  • 留言者: 肥M
  • Email: tsangso12@yahoo.com.hk
  • 網址:
  • 日期: 2011-02-05 12:12:00
滿載幸福!
[版主回覆02/11/2011 00:30:00]謝謝你!! 我都祝你幸福美滿!! 天天開心快樂!!!






  • 留言者: 雲家莊莊主
  • Email: jocastayy@yahoo.com.hk
  • 網址:
  • 日期: 2010-05-12 19:08:00
Hello~ 我是路過的... 我在 yahoo 找食譜時無意中來到你的 blog, 對你們的愛情故事有點好奇, 所以 click 來看... 你們很 sweet 哦~~ 祝你們永遠幸福~~ 你這個 post 的最後一張相... 你的朋友 Anthony 沒有認錯的話應該是我一個以前在快餐店做 part-time 時認識的朋友呢~~ , 不過我們很久沒聯絡, 我估他都不記得我了.... 世界真細少哦~~
[版主回覆05/13/2010 14:50:00]謝謝你的祝福!!! 有時間多些來坐!!! 我都祝你幸福快樂!!!
 
我想Anthony有可能記得你, 他的記性不錯, 我知道他仍有跟那快餐店的舊同事有聯絡....如果你想的話, 可以告訴給我知你的名, 幫你問他, 叫他再聯絡你!!! o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