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4日星期一

香港婚宴之【禮服篇】

 
我和Beu 各穿了中西式禮服各一套

選擇全部在金都租買, 是因為Beu 和老爺奶奶, 在婚宴前一天才可試衫

更可況婚宴前一天行程緊密, 集中一個地方比較方便


不知道我是否存有傳統觀念或是什麼

我總覺得出嫁必須穿著裙褂, 或許這是我的心願啊!!!

所以本身不喜歡穿紅色的我, 今次也堅持穿一趟吧!!...

至於Beu 已經期待了很久穿男馬掛 + 帶卜卜帽

之前他還問可否整晚穿著 (他很興奮地問)

我只反問他會否很怪如他穿中式而我穿西式呢??  最後, 他只好配合了



中式男女裙掛(租) : 榮華-金都商場地下

榮華的裙掛禮服的確很新, 服務員也友善

我返到香港第二日(即婚宴前一個月), 便立即去租衫

我前後試了三套裙掛, 很快便決定了這套了(鴛鴦)

因真的很新淨和適合我, 在婚宴前一天取裙掛時

一邊檢查收貨時, 我更向店員說: 你們的裙掛很新啊!!

店員連忙回答是呀是呀!!!!...

然後我又說: 當然新...相信都很小人會租我這個SIZE的裙掛嘛!!!

至於Beu 那件, 店員建議這一套是新款的(包卜卜帽+紅花球)

店員也說他來試身時(即婚宴前一天), 不喜歡可以轉款

最後, 他也喜歡我選的那套啊!!!


鳳冠霞配(租) - 榮華-金都商場地下 

之前沒打算租的, 但我曾給過Beu一些有關裙掛的相片資料

當中有一張是有帶鳳冠的, 之後他就一直堅持要我帶

初時, 我覺得好像太誇張了!!!, 也怕給人取笑,  不用吧!!!

之後, 想了又想...一生人一次 + 年老時再看回這些照片, 一定很有趣 +

帶來拍送給賓客小禮物的小相片, 相信都幾得意和開心啊!!! 

 後來, 在婚宴10天前, 決定租了!!! 婚宴那天, 所有親朋好友都大讚

很美很得意啊!!!   連化妝小姐和酒樓經理也走來拍照呢!!! 

幸好Beu的堅持, 好讓我們可以留下美好的回憶呢!!!


西式晚裝(訂造) : 金都商場3/F 

一直都想找一件簡單高雅的晚裝, 第一次見到時已經喜歡

覺得這件看起來晚裝得來, 既有點像婚紗, 各方面+價錢也合我心意

因店舖沒有我SIZE租, 店老板建議我可"造租"或"造買"

價錢只相差百多元, 最後都是決定"造買", 日後可改短作飲宴或賣出


當晚, 我只換一套晚裝, 一套我已經覺得好趕似的

我一直不想換幾套裙, 一來自己辛苦, 趕來趕去, 又不是時裝表演

我認為賓客來不是來看你換多少套靚裙, 而是來祝福對新人

各人喜好不同, 我相信二至三套什麼都足夠了...更何況, 整晚沒有得吃

我比較喜歡在場中多些感受和享受氣氛, 與家人朋友高興高興更好了


男士禮服(租) : 優美男士禮服-金都商場3樓

Beu 一直都不喜歡那些閃爍爍, 好像上舞台的禮服

選這間原因, 是因為有朋友租過, 所有禮服是老板親手造的

他大多數跟明星所穿禮服的款式因而造, 他認為,

男士禮服不一定閃才叫好看, 簡單些, 反而顯得高貴大方

我們即日去租, 即時改, 一小時便可取走 (當然, 我之前問過啦!!)


奶奶衫(租) : 金都商場1/F 

奶奶來香港前說, 在婚宴上不知道該穿什麼

加上, 她在法國那邊找不到合心意的

於是, 我建議她可在香港租禮服

逛了六間租媽咪衫的店舖, 其中奶奶試這件晚裝時

 我們也一致認為她穿得很好看

加上紫色亦是我們婚宴的Color Theme呢!!

所以決定租下來 (即試即租即取走)

 
 
 
 
 
 
 
 
 
 


  • 留言者: OnOn
  • Email: onon9988@yahoo.com.hk
  • 網址:
  • 日期: 2010-01-06 22:46:00
GOOD 安排得好好.荷蘭佬見到都嘩了出來~正!
[版主回覆01/07/2010 03:00:00]謝謝!!! 幾時到你呀??!!





  • 留言者: nor c
  • Email: ophelia_4879@yahoo.com.hk
  • 網址:
  • 日期: 2010-01-05 17:55:00
你同你老公好靚女同靚仔,天生一對....sop good
[版主回覆01/07/2010 03:00:00]Thanks!!! 我同Honey一樣.....肥肥的....heheh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