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日星期五

2009回顧在港的日子

 
成個月都無寫網誌, 發生了很多事

由香港籌備婚宴, 舅父的離世, Beu 和老爺奶奶到港,

12月7日的婚宴,帶老爺奶奶遊覽香港, 返法國渡聖誕

現在返回了瓜瓜島好幾天了, 新生活重新開始

有關網誌, 我會盡力續一補寫

***

我和Beu 同樣認為2009年對於我倆來說, 意義很大

而香港的婚宴和老爺奶奶到港是2009年最後的Projects.

***

跟不少家人朋友相聚, 他們對我真的很好

大家都好珍惜見面的時間, 也吃了很多美味的食物, 真是回味無窮

***

在婚宴的前一個星期, 當得知其中一個舅父突然在家中離世

心情真的很複雜, 當天其中一個親人建議我把婚宴改期

更說如我繼續舉行, 那邊的親戚將不會出席

一切都準備好了, 請貼又派好了, 該如何是好

當時真的很不開心, 媽媽那邊的親人對我是很重要的

經過幾天的擾攘, 我們兩個主人家決定如期舉行

最後, 舅父仔和四e仔他們也有出席, 只是沒有敬茶和他們沒有坐主家席

舅父仔說最緊要在世的人開心和那天晚上當作去化妝舞會

***

回顧在香港的個多月, 真的很難忘

完全感受到親情和友情的可貴

更愈是學懂 "珍惜" 這兩個字





 



  • 留言者: SkyBlue
  • Email: asb_dummy_user_hk1@yahoo.com.hk
  • 網址:
  • 日期: 2011-01-28 17:20:00
 同意....要學懂"珍惜" 這兩個字
珍惜眼前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