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4日星期一

香港婚宴之【化妝篇】

 
 
 
這次化妝找了Ellen, 她是我妹妹的好朋友 + 小學同學

在我妹妹結婚時, 她曾經幫我化妝set頭

當時也很滿意, 所以今次也交給她了

這個是試妝

Ellen 問我想要什麼髮型, 我回答是最好梳高, 簡潔為主

哈!! 我好鍾意前面那個圈的頭髮, 好得意!!!

眼影是灰藍色, 她說是今年流行的, 襯什麼顏色禮服也可以!!


Ellen 本身是個空姐 + 靘女一名

 新娘化妝是她副業, 雖然如此, 但她已有多次新娘化妝經驗

更有新娘邀請她到海外作新娘化妝


在整個化妝過程中, 一絲不笱, 非常細心, 而且很有耐性

在拍照時, 看見我有需要, 馬上幫我補妝

她說話時, 總是溫文儒雅的, 我問了妹妹

原來她從小也是這樣的性格的


我很滿意這個髮型和化妝, 很自然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