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8日星期六

親人火鍋聚@尖沙咀 小肥羊

 
今次返到香港, 好想見很多家人朋友
這個週末原本跟兩個重要的親人見面飲茶
然後再跟惠先U幾個朋友去西貢露營

但最終沒有去,  因4e仔的老細要她臨時加班
要改吃晚飯, 平日他們又忙著
我只好放棄了露營, 其實我真的也想去呢!!

舅父仔話想吃小肥羊
我便決定去尖沙咀的小肥羊
記得旺角那一間是不好吃的

可選任叫任吃或散叫, 視乎是重質或重量
經過一番爭論後, 我們最終決定選散叫
因為想吃多些海鮮類和嘗試新登場的羊骨髓

埋單平均每人$175 左右, 跟任吃$160位差不多
所以我們今次的決定是對的

我最喜愛的麻辣湯底 + 羊骨湯底(我不是太吃羊的也覺得好味啊!!)
一邊行入坐位, 一邊聞到那陣麻辣香味, 整個人已經興奮起來了


紐西蘭桶蠔
大大隻, 淡淡肉, 好鮮味!!!


羊骨髓
新登場-肉質尚算爽口, 我最鍾意吃骨附近的肉, 特別有口感呢!!!

 

內蒙羊肉併特級肥牛
夠鮮甜, 有肉味

 

花膠仔
好好味...正!!! 女人吃皮膚都靚D 


脆肉脘
不夠脆, 不夠鮮甜

沒有影相的 : 桂花蚌(我至愛-爽甜) , 珊瑚蚌(大大片, 好味)
羊肉餃 (好味), 杏鮑菇(淡淡肉, 有口感), 三種蔬菜


舅父仔和4e仔是我們從小到大, 最照顧我們幾兄妹的親人
家中的大小事, 我們必定詢問他們和相討
所以今次回港擺酒, 我一定要親手派請帖給他們和
請他們吃一餐, 考敬考敬他們, 最重要是想跟他們見面相聚一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