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日星期二

第一個迷你渡蜜月

 
 
 
在法國結婚時, 因家人朋友專程來了參加我倆的婚禮

婚後, 順道帶他們遊覽一下, 每天都行程緊密

只想盡能力先照顧好他們每一個, 令他們有美好時光

之後, 又因需要在來瓜瓜島前, 多些時間陪老爺奶奶家人

加上又要準備有關出發事項

所以我和Beu 的Honey Moon一直擱置





結婚後沒有即時渡蜜月, 對我來說的確有點遺憾

但世事往往是沒有十全十美的
 
******

Beu答應了我以後每年我倆都可以有一個Honey Moon

 希望真的可以實現就好了!!!

剛剛的週末, 是瓜爪島的假期, 所以Beu星期一不用上班

所以我們決定了去瓜瓜島另一邊遊玩一下

雖然只是兩日一夜, 我都當作是我們 "第一個迷你Honey Moon" 了

經過兩小時開車後, 終於到達我們的酒店了
這是一間三星級酒店


每個房間都有露台, 對面是個哥爾夫球場


房間實境

設備還可以和比較舊, 應該要翻新一下



這種房間要800歐羅(HK$913)一晚, 幸好Beu有半價禮券

要是附原價, 相信我們一定不會來的


我們開車到附近的餐廳吃午餐

這是頭盤:有炸碎魚 和 血肉腸 配蔬菜沙津

第一次吃血肉腸...味道OK..要慢慢接受


我的午餐: 炆八爪魚鬚+甜薯配白飯

味道OK, 但八爪魚口感有點怪...林林的

每份餐20歐羅(HK$228)...我真的不喜歡在外吃飯呢!!!..實在太貴了

要是在香港, 這個價錢, 已經吃到很多好吃的東西了


Beu的午餐: 香草雞+甜薯 配白飯

不是咖哩雞, 味道又是一般, 雞肉比較 "鞋"

Beu笑說我煮的比較好啊!!!


之後去了另一個Town的沙灘游水

由酒店開車去約35分鐘


這個沙灘水清沙幼, 是當地很有名的旅遊地方

當日由於假期, 人都幾多

其實有些角度可以把沙灘拍得好些, 下次有機會吧!!!


這裡的水很清, 海水味道很鹹呢!!!

 
回酒店沖洗後, 再外出晚餐

經酒店前台職員介紹, 我們到附近一家吃海鮮

在餐廳門口看過價錢OK和有海鮮, 便決定進去

我們想吃龍蝦, 但店員說要早上先訂

之後唯有叫了兩條烤魚(好過無),

味道OK, 跟香港的海鮮, 實在差太遠了

在結帳時, 店員應該收少一份錢, 本應是42歐羅(HK$479)

但他們只收了21歐羅(HK$240),
 
我和Beu當然沒出聲, 快快開車走人....

第二天在酒店吃過免費自助早餐後

到了Saint Anne的跳蚤市場逛逛

考慮了很久...在那裡買了這個騰包包...


形狀很得意的菠蘿啊!!!



午餐在跳蚤市場附近吃

三文魚意粉....好吃啊!!! 有機會在家要試試煮先...




Beu好喜歡吃Pizza, 所以點了這個叫New York Pizza

Beu 覺得麻麻....我覺得不錯

這餐共22.5歐羅(HK$257)....已經是算平了....



之後去了這私人渡假會所

因Beu是政府人員....故可以免費享用設施

 

會所內有私人沙灘


最後, 我們在泳池嬉水好了




 兩個大傻瓜啊!!!

間中出外渡假一下, 真的是必須的

我們來了爪瓜島三個月, Beu 忙著工作 + 我們又要省錢

所以我們有時候鬧情緒

這次我們都覺得有回以前的一些開心的感覺呢!!!

 












  • 留言者: Angela
  • Email: choysp_angela@yahoo.com.hk
  • 網址:
  • 日期: 2011-06-26 02:57:00
妳個騰包包都幾靚喎...

[版主回覆06/26/2011 11:27:00]我都個籐包包幾好...有不同size,去沙灘旅行最啱





  • 留言者: OnOn
  • Email: onon9988@yahoo.com.hk
  • 網址:
  • 日期: 2009-11-06 04:19:00
"間中出外渡假一下, 真的是必須的" 絕對正確的 長假期又好,1日都好!一齊去行下睇下,情緒同感情都好D.有時我都知點解心情唔多好,咪叫荷蘭佬出城行下,返離會好左好多 所以你等我呀,我地會離探你的
錢係要慳,不過出得去玩就唔好諗咁多,盡情去享受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