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9日星期四

在瓜瓜島的第一份薪水

 
今個星期是我在瓜瓜島第一次正式工作
雖然工作只是三天, 但也是一個很好的經歷

這份工作便是 "湊兩個仔"
其實之前也曾經看管過他們半日
這次, 因為Beu同事仙迪, 她兩個孩子學校放假一星期
而他們本身的保姆又沒有空, 所以要找人看管

初時, 其實我是不大願意的, 雖然賺些錢是好事
間中幫忙當然沒有問題
但我不想與Beu的同事有老板下屬的關係
最後, 我都是答應了, 因她的確找不到其他人

今次三天的工作, 由早上6:45至晚上6:15 + 包兩天午餐給他們
(其實當初沒有預計要煮午餐給他們, 但仙迪中午遲了回來,
我又不想兩個孩子肚餓, 我便提出煮多他們兩份午餐了)

早上在他們家, 中午到我家吃飯, 下午三時回他們家
第一天午餐, 無錫排骨 + 蕃茄炒蛋 + 白飯
第二天午餐, 烤奶油雞肶 + 茄汁意粉

 
細佬Alex 穿了Beu 的返工鞋, 很得意呢!!!

仙迪最近帶了一隻街貓回家, 很跟人的我也是愛貓之人,
Beu和我也打算遲些養一至兩隻貓貓
 

帶了蝙蝠面具的Alex

哥哥Anthony 要做家課, Beu 很有耐性教他
以前在香港讀書時, 我也曾分別替幾個小學生補習
但這是法文的, 我的法文仍學習中呢!!!

 
兩個小朋友跟Beu玩得很開心!!!
他很有潛質是個好爸爸啊!!!
當時, 我也在想日後我們的孩子是怎樣的呢??
 
 
我在瓜瓜島第一次收入
三天 "湊仔" 人情價, 共105歐羅(即每天35歐)
Beu問我怎樣用這些錢, 我想暫時保存留念吧 !!!

 
 
 
 
 
 
 
 
 
 
 
 
 


  • 留言者: F
  • Email: F
  • 網址:
  • 日期: 1970-01-01 08:00:00
F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