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4日星期四

瓜瓜島節日食品【鹹火腿】

 
聖誕過後, 我和Beu回來瓜瓜島已經一個多月了
有時候, 我們總覺得好像回來了已4-6個月似的
因為我倆都很想快些再返香港呢!
過去兩年我都在法國渡過聖誕, 我都很想再在香港過呢!!!
 
但若在瓜瓜島過聖誕的話
12月份, 日間30度多, 晚間24-25度,
穿短褲, 小背心過聖誕??

回來瓜瓜島後第二天, 我們便去超市入貨,
期間見到一舊舊很大的東西, 是瓜瓜島聖誕食物之一,
Beu 聽同事說好吃, 我們便買回家試試



原隻火腿 : 每隻18 歐羅 (HK$204)

講真, 我是覺得幾貴的, 初時, 又懷疑是不是真的好吃呢??
但這火腿是本地聖誕必吃的食品, 所以我們也試試吧!!!


切嘞!!!
真的很大隻啊!!(我指的係火腿呀!!!)
 

Beu 是個無肉不歡的人, 對於我來說,
在香港時, 我很小吃肉類, 主要是吃海鮮和菜蔬,
但跟他一起後又吃多了肉
我也要開始計劃一下煮小些肉類至得


火腿是帶鹹味的, 切薄片後, 配法國長麵包, 再塗些牛油, 很好吃啊!!!
 


如果淨吃火腿, 我便覺得鹹了些呢!!!

之前我們平均隔一至兩晚, 用來吃三文治的
三個星期後, 火腿便變成這樣了, 我覺得好似電轉一樣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