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9日星期五

蜜月遊輪之旅@第一天

 
行程 : 加勒比海 國家
遊輪名稱 :  Costa - Mediterrance

第一天 : Pointe à Pitre 是瓜德羅普市中心
(方便我記, 所以我將它改為"瓜瓜島")

其實第一天的啓航時間之凌晨十二點,
但可以在之前中午十二至三點Check in
順道逛逛碼頭附近一帶, 其實瓜瓜島也是行程點其中之一啊!!
 
當天, 碼頭對出的馬路, 有差不多10隊的學生巡遊表演
學生由幼稚園至中小學組成, 每隊穿著不同服裝, 不同主題
一邊打鼓, 一邊跳舞, 場面熱鬧非常
 
 

他們的服飾很有趣, 其中一隊的帽的飾物用紙包飲品, 膠叉等
我也跟躲在大椰子裡的可愛小女孩拍照留念呢!!!!
 
 


登船啦!!! 每人都會有一張遊輪ID Card
第一次上船時, 先來拍一張個人照
, 之後每次出入都要持卡核對身份
其實保安方面都幾嚴謹, 每次上船都會經兩個工作人員

第一個, 是Check你張遊輪ID Card是否此行程內的客人
第二個, 用機檢查電腦顯示你的樣子是否與遊輪ID Card一致
加上, 你所隨身的物品要過機檢查
 

電梯大堂分別共有三個
房間的沐浴室, 很整潔,
理房員一天整理房間3次, 浴巾換兩次
 
 

房間實境
此遊輪共有超過1500間客房,
由6-8樓全部都是海境房, 我們住在6樓
有海境的露台, 真是超讚啊!!!
 

遊輪大堂 - 接待處, 主客電梯四個 和 酒吧, 遊輪內共10層高
 

大堂另一端, 裝修橫溢


 主劇院-佔2,3,4樓, 每晚有不同免費表演欣賞
 
第二劇院 和 商場


小型賭場 和 中國式休息室


西餐廳 - 我們每天晚餐的地點
 

第一天晚餐.... 上:  煙火腿 和 凍肉 (兩款都好好味!!)
下: 特式雞卷(我覺得麻麻) 和 牛仔肉(Beu點的, 很嫩滑)

每天所有食物在費用已包括在內, 飲品和酒精類要另加錢

晚上在西餐廳吃飯, 需要Dress up才可
我和Beu也來張合照吧!!!
 


第一天, 單是周圍參觀遊輪內的設施
和享受美味的晚餐
已經令我們很開心興奮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