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1日星期日

蜜月遊輪之旅@第四天

 
第四天 : 加勒比海國家-Dominican Republic 多明尼加共和國 - Catalina Island

是次遊覽多明尼加, 雖然沒有太多時間,
 隨後, 認知多了有關多明尼加的資料
發現很多有趣的地方, 有不少值得遊覽的地方和文化遺產
倘若有機會的話, 希望日後能再遊覽此地
今天, 我們到的是 多明尼加 其中一個海外線 Catalina Island
這個島現屬於Costa遊輪公司的私人沙灘,
所以沒有其他人到這裡的

由於遊輪不能泊在淺水位置,
所以, 遊輪需停泊在海中心,
我們坐接駁船前往沙灘

 

這裡附近一帶的海水, 全部都是藍色的, 水又非常清澈
 

今天 天氣非常好, 陽光普照
如此美麗沙灘, 真的很舒服呢!!!


這裡全是遊輪的客人
 


其實我不懂游泳, 只是在嬉水, 晒晒太陽好了


所有女士都是穿比堅尼的, 忘記了拍些火辣的女郎啊!!!
 

唯有, 給大家看看我和Beu的 "肉" 照吧!!!
 

其實這一天, 發生了不愉快的事,
就是我一直用的相機, 拍完在沙灘的照片後
突然病入膏肓, 不醒人事, 相信是我把它帶著,
在海水裡走來走去, 入了水, 所以病了....
我真的不開心呢!! 初時, 以為待一會沒事...但到目前為止

仍是在昏迷不醒....怎算好??
後來, 我們只好在遊輪上買了另一部數碼相機

然是新的, 但拍食物相片的效果質素,
沒有舊相機那麼好!!!
 
因為, 我很喜歡拍食物, 無論出外吃飯的,
特別我要拍我煮的餸菜來寫Blog呢!!
唉...唯有盡人事用新相機拍好些食物照片
和 希望舊相機奇蹟翻生啦!!!
 
以下照片開始便是用新相機拍的....
這晚是以浪漫為題, 所以有燭光晚餐


前菜: 鵝肝和魚蓉(左上) ; 龍蝦湯 ; 意大利麵包(左下) ; 嫩牛柳(右下)

全部都很美味啊!!!!

這晚甜品, 我選了芝士蛋糕配藍梅醬, 味道很濃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