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日星期四

Beu 生日@2010

 
 
3月31日是Beu 的生日,
 
我倆在家慶祝, 沒有外出, 卻來得開心和溫馨


這一天, 對我來說可算幾重意義, 除了他生日外, 還有3個的第一次

第一次, Beu 在瓜瓜島渡過生日
 
第一次, 我做蛋糕

第一次, 我做Pizza

昨天, 整個下午在廚房裡忙了好幾小時, 卻忙得很開心

為了所愛和在乎的人, 你真的會做些他/她喜歡的東西

縱使從未做過試過, 這股的力量, 真教人動容



這是我做給Beu 的 "法式香濃朱古力蛋糕"

下午做完此蛋糕, 我只好放入碗櫃裡, 吃過晚餐後一會, 給他一個驚喜

許願後!!! 吹蠟燭喔!!! 我沒有問他許了什麼願, 讓他自己知道好了!!!
來張自拍合照吧!!!
 
 
這是我為Beu 做的生日晚餐, 以前真的沒想到會自己做Pizza

有西班牙辣肉腸+磨菇+洋蔥+青紅椒+兩種芝士

之前我問他, 生日那天想吃什麼, 牛排 or 鴨胸...但他卻回答 "Pizza"

後來, 他跟我說, 吃 Homemade Pizza 是他一直以來的夢想啊!!!!

Beu在焗爐前等著Pizza 完成, 一邊看一邊笑, 身體還扭動著

可想他是多麼喜歡Pizza呢!!! 他真的是個大男孩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