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5日星期六

不速之客

 
最近, 家中不時出現不速之客
令我在適應新環境時有點不知所措
有些人喜歡牠
但我真的超級怕怕

 
相信這是壁虎
在香港經常見, 但這重比較大
只在牆上活動, 我還可以接受

這種綠色的, 經常在露台的木門上
而且, 走入我們家好幾次, 嚇得我半死
牠們行動快速, 在牆上走,
在地上爬, 爬上梳化和枱, 還會跳 

當Beu日間返工時, 我經常提心跳擔
很多時在陽台出現
現在, 我唯有用水鎗來應付,
經常在作戰狀態, 我真的很驚 

***

這裡的人說是沒有害的, 無需害怕
有些人更會用來作寵物

這種很大...
在一次外出時, 經過這裡的市政府門外拍的 

這張是在Beu工作地方附近拍的

約11寸長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