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1日星期五

半日寶母

 
前天整個早上, 做了我在這裡的第一份工作
其實都不算什麼工作...
原來在法國, 每逢星期三孩子是不用上學的

Beu的同事Cindie 有兩個小朋友需要人照顧半天
所以我便答應充當半日寶母了
由早上06:45至12:15, 就當實習吧!!!

***

兩個小朋友都很乖,常常笑呵呵,  他們也長得可愛英俊啊!!
三歲弟弟Alex , 經常跟著六歲哥哥Anthony玩
哥哥做什麼, Alex就會跟著做, 像影印機一樣 
小孩就是這樣, 天真可愛


他們起床後, 給他們清洗和吃早餐
我們一起玩車車, 玩紙牌
只有一件事令我有點擔心 就是小Alex吞了吹波糖,
 後來她媽媽說無問題, 已不是第一次了, 我才放心些

***
跟他們溝通用我有限的法文
真的想快些學懂法文, 與他們說話

我覺得與小朋友對話, 除了成人教導他們正確知識外
在他們身上會學到很多意想不到的事物
可以學習感受他們如何純真, 直接, 不用左右轉彎
我們長大了, 煩惱多了, 思想也變得複雜了
往往忘記我們原本也有可愛的性格

隔天晚上, Cindie 要上夜課
兩個小朋友到我們家看管兩個半小時
小Alex很撒嬌, 他常常掛念著媽媽

Beu 與他們一起看Simson卡通片

Beu 對小朋友也很溫柔和有耐性

我們也想像, 當我們有小孩時是怎麼樣的呢?? 










  • 留言者: Sai Sai
  • Email: caspershirley@yahoo.com
  • 網址:
  • 日期: 2009-09-15 05:19:00
我地都打算要BB, 一切順其自然吧!!!





  • 留言者: OnOn
  • Email: onon9988@yahoo.com.hk
  • 網址:
  • 日期: 2009-09-12 15:55:00
兩個都好靚仔,隻眼好大呵 Benoit快D加油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