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日星期四

我們的第一個家

 
我們所住的地方, 是軍部和警察宿舍
主要供給由法國各地前來工作的政府人員及其家人居住
所以冶安方面, 我比較放心

***

來了瓜瓜島幾天後, Beu便開始上班了

日間我亦開始慢慢收拾東西
現在終於感到有家的感覺

客廳

妹妹送給我的結婚禮物(我好鍾意這個公仔的)
香港巴士和車站是我第一次見Beu送給他的

客廳

梳化床是我們的, 日後有家人朋友來, 可以用啊!!
這餐桌是臨時的
還有碗櫃和餐桌椅子還未送到

開放式廚房

大部份的主要傢俬廚具是供稱的(令我們省了不少$$)
我好鍾意這類大的雪櫃, 打開時見到很多食物和飲品, 很開心啊!!!
這個煮食爐我也很鍾意, 我們見過是720歐, 要是我未必捨得買呢!!!

睡房

睡覺是我的興趣, 所以睡房對我很重要的,
需再佈置一下至得, 其中計劃購買梳妝枱

陽台

有不少鄰居, 他們均把餐桌放在這裡, 目的令客廳空間大些
但我仍考慮中, 因為會有時有昆蟲和爬蟲類出現
我們計劃中整理一下, 好好利用地方

亦可加建圍板 (參考圖)
更有私人空間的感覺

***

這個是我們的第一個家
相信這裡, 我們將會有不少回憶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