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9日星期二

結婚禮物



早幾天, 分別與 "惠先U" 一班朋友吃晚飯 和 家人打火鍋, 收到他們送給我的禮物, 真是意想不到 !!! 心裡很感動啊 !!!  禮物很美麗, 我真的很喜歡耶 !!!!  

謝謝"惠先U"一斑好朋友送的鑽石手鏈, 真的很美啊 !!! 結婚當日可以帶..靚靚 !!!!

三歲姪仔 - 亨亨送的相架 + 結婚賀卡 ~ 除了Hello Kitty之外
Prious Moment 也是我的至愛...很精緻的相架啊  !!!!

頭兩句是嫂嫂代寫的, 最可愛的是亨亨的親筆簽名啊 !!!!!
當我打開賀卡時, 不禁從心裡笑出來, 很感動...!!!













  • 留言者: MV
  • Email: mvshop8888@yahoo.com.hk
  • 網址:
  • 日期: 2009-06-13 19:34:00
那簽名是個 ' 亨 ' 字?
我還以為是自畫像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