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3日星期二

法國婚禮之【髮型, 化妝 和禮盒準備篇】



來了法國差不多10天了, 早兩天Beu 才成功安裝好中文打字輸入, 我終於可以寫Blog了....

每天都忙著這個那個, 婚紗買了, 簡簡單單的, 試了四套後, 選中了第三套, 因為這家婚紗店會在六月底後搬新店, 所以做大特價, 現在我所買的比租用還便宜啊!!!!

還有, 婚紗左邊肩膀的帶和長度, 需要修改, 婚紗店要95歐羅修改費, Beu 的Aunt 2 是專幫人改衣的, 最後, 她免費為我們修改.... (婚紗照留待婚後給大家看吧!!!! )

第二天, 試髮型和試妝

幫我設計髮型的是Beu 的妹妹, 她是個髮型師, 在北部一個小鎮有自己的髮型店. 所以新娘髮型設計費用, 是他妹妹送的...

化妝的店舖是Beu 找的, 新娘化妝比香港便宜, 但結婚當日, 不是上門的.




一直以來, 我心目中的結婚髮型, 只是把頭髮梳高, 簡潔的....

但Beu 妹妹建議我梳捲曲髮型, 看來頭髮會豐厚上些, 而他又建議放些頭髮在一旁, 看起來臉頰不太圓....,

事實上, 我的臉又真是太圓了.......... 最後, 我只好接納意見好了.....

 

 
這就是試妝後的樣子了, 眼影是啡金色的, 她們沒有假眼睫毛提供

那個化妝小姐說, 如我真的要的話, 可幫我訂購(一定不便宜啊!!!), 或我自己帶來的, 也可幫我在正式化妝時貼上假眼睫毛...

之後我叫了我妹妹在香港購買帶給我.....(又可以省一點錢了)

Beu 和他一家人, 都覺得這髮型和化妝很適合我, 我自己就覺得ok.

Beu 還說了很多次 "You are so beautiful !!!" 他就是這樣,  女人總是喜歡受自己所愛的稱讚...

我經常都跟她說: 我不美麗, 我只是個很普通的女人, 但他仍會給你信心和讚賞你...




一般的西式婚禮, 賓客送的禮, 都會自行放進禮盒箱內, Beu 父母早前買了人個心型紙皮盒,

我便自己設計裝飾了這個禮盒, 材料是由香港帶來的.



每一樣東西都要看著錢包做人, 唯有"省得一蚊得一蚊"好了....










  • 留言者: Lai San
  • Email: lisa4e2005@yahoo.com.hk
  • 網址:
  • 日期: 2009-06-25 10:37:00
十分期待你的婚紗照。
可否透露,是否前 deep ,後 deep 架!應該幾有睇頭架 (你身材)。
哈哈!有無想還去邊到 honey moon呀!
[版主回覆06/25/2009 18:54:00]沒有前後deep 呀, 肥deep deep 就好多...都唔知好?!?!?!
Honey Moon ??? 其實未安排, 一來屋企人和幾個朋友會過來, 結婚後要帶他們遊覽一下至7月中, 二來, 我和阿BEN 8月1日會離開法國, 前往另一個海外法屬的地方, 因他會在那邊工作3 - 4 年.





  • 留言者: Lai San
  • Email: lisa4e2005@yahoo.com.hk
  • 網址:
  • 日期: 2009-06-25 10:37:00
十分期待你的婚紗照。
可否透露,是否前 deep ,後 deep 架!應該幾有睇頭架 (你身材)。
哈哈!有無想還去邊到 honey moon呀!





  • 留言者: nor c
  • Email: ophelia_4879@yahoo.com.hk
  • 網址:
  • 日期: 2009-06-24 18:13:00
佢真係對你好SWEET呀同好愛你,你地真係好幸福,我真係好羨慕你......





  • 留言者: 犘登師奶仔
  • Email: mook_look@yahoo.com
  • 網址:
  • 日期: 2009-06-24 11:28:00
真係好嘞你買到婚紗,我覺得你個髮型真係唔錯啵!但係個妝就睇唔清楚。阿Ben真係好,可能外國人係唔同D,我真係好羨慕你丫!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