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包含「相聚一刻 - 家人」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顯示包含「相聚一刻 - 家人」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2011年3月1日星期二
自家製西貢海鮮餐
時間過得很快,返了香港已經一個月了
其實,返了香港Sai Sai沒有怎樣要煮飯
因只跟Sai爸一起住,老人家喜歡煮飯比子女吃
他有精神可以煮,便由他負責吧!!
那樣,Sai Sai便可以撓埋雙手,等食了...呵呵!!
閱讀更多 »
2010年2月1日星期一
細姪仔滿月啦!!!
前幾天是細姪仔滿月的日子
哥哥嫂嫂們不想太舖張, 只是兩家人出外吃晚飯好了
妹妹在去酒樓途中, 打長途給我知他們滿月吃晚飯的事
閱讀更多 »
2009年11月28日星期六
親人火鍋聚@尖沙咀 小肥羊
今次返到香港, 好想見很多家人朋友
這個週末原本跟兩個重要的親人見面飲茶
然後再跟惠先U幾個朋友去西貢露營
但最終沒有去, 因4e仔的老細要她臨時加班
要改吃晚飯, 平日他們又忙著
我只好放棄了露營, 其實我真的也想去呢!!
閱讀更多 »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文章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