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包含「相聚一刻 - 家人」標籤的文章。顯示所有文章
顯示包含「相聚一刻 - 家人」標籤的文章。顯示所有文章

2011年3月1日星期二

自家製西貢海鮮餐

時間過得很快,返了香港已經一個月了
其實,返了香港Sai Sai沒有怎樣要煮飯
因只跟Sai爸一起住,老人家喜歡煮飯比子女吃
他有精神可以煮,便由他負責吧!!
那樣,Sai Sai便可以撓埋雙手,等食了...呵呵!!

2010年2月1日星期一

細姪仔滿月啦!!!

前幾天是細姪仔滿月的日子
哥哥嫂嫂們不想太舖張, 只是兩家人出外吃晚飯好了
妹妹在去酒樓途中, 打長途給我知他們滿月吃晚飯的事

2009年11月28日星期六

親人火鍋聚@尖沙咀 小肥羊

 
今次返到香港, 好想見很多家人朋友
這個週末原本跟兩個重要的親人見面飲茶
然後再跟惠先U幾個朋友去西貢露營

但最終沒有去,  因4e仔的老細要她臨時加班
要改吃晚飯, 平日他們又忙著
我只好放棄了露營, 其實我真的也想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