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包含「生活在瓜瓜島」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顯示包含「生活在瓜瓜島」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2013年12月24日星期二
溫暖聖誕祝福@2013
祝大家聖誕快樂
送上加勒比海 瓜瓜島溫暖祝福
閱讀更多 »
2013年11月19日星期二
限量打火鍋
在
【瓜瓜島】
居住了4年多
說到打火鍋次數, 可說5隻手指數完
主要原因是, 一來是打火鍋食材有限
加上, 瓜瓜島整年都是夏天
閱讀更多 »
2013年10月17日星期四
以為又中了"登革熱"...
上星期10月7日, 早上起床後, 感覺比平時動作緩慢
不久, 頭感到愈來愈痛, 噁心, 身體無力
硬著頭皮, 餵天娜吃好早餐
半躺在梳化上, 看著女兒她自已玩
到了差不多中午時, 拖著沒力的身軀去煮午飯
因Beu每天回來吃午飯, 而且天娜更要吃呢...
Beu 放飯回來後, 不用告訴他, 已看到Sai Sai 樣子不對勁
閱讀更多 »
2013年2月12日星期二
狂歡節巡遊 ~ Carnaval 2013
一年一度的狂歡節Carnaval
是世界各地一些國家很重視的傳統日子之一
如意大利-威尼斯、巴西-里約熱內盧和法國-尼斯等地..
每年的二月中, 會有數天的慶祝巡遊
閱讀更多 »
2012年9月11日星期二
搬家了
好一段時間沒有更新我的Blog了
主要的原因是Beu安裝了新的電腦操作系統
這個系統,
只有倉頡和
拼音
中
文輸入
但Sai Sai 習慣用速
成
現在
打中文
非常非常
慢,
比蝸牛還慢呢。。。
閱讀更多 »
2012年3月9日星期五
不速之客
在瓜瓜島生活了差不多兩年半有多了
記得剛剛來到的時候, 很多地方都不習慣
其中便是蜥蝪了
在香港, 見慣了只趴在牆上的那種壁虎
Sai Sai 可以說是可接受, 因牠們只會在牆上嘛...
但瓜瓜島的蜥蝪, 有大又小的
閱讀更多 »
2011年12月29日星期四
聖誕晚餐@2011
法國人過聖誕,像中國人過的農曆新年
是一家人團聚的時間,在家中慶祝渡過
若果我們在法國渡聖誕的話
平安夜會是在老爺奶奶家吃聖誕餐和交換禮物
25日那天中午,便會去Beu外婆家(一般是在媽媽娘家那邊)
跟一大班親戚,共進午餐,相聚整個下午時間,熱鬧非常
閱讀更多 »
2011年12月23日星期五
*** 最後一個二人世界的聖誕節 ***
送給大家一個來自 加勒比海 瓜瓜島 的聖誕祝福
今年, 是Sai Sai 和Beu 最後一個二人世界的聖誕節
閱讀更多 »
2011年8月4日星期四
近來的挑戰
自從轉了
YBlog
新版面後
除了一些版面沒有顯示相片和之前setting走晒樣之外... (勁嬲)
更失去了所有之前的blog友名單和訂閱...(勁心痛)
而且, 現在blog友寫訊息給Sai Sai的時候
閱讀更多 »
2011年7月20日星期三
傳統木筒式 - 雪糕製造器@瓜瓜島
一直以來,要吃雪糕,不是在超市買回家吃
便是到雪糕店,坐低慢慢品嚐,那幾十蚊一個的雪糕球
家庭式的,亦有人會買雪糕機,自製雪糕
上星期,Beu鄰居同事,攪聚餐
大家都吃飽過後,一個瓜瓜島本地同事
拿了一個【傳統木筒式.雪糕製造器】出來
要整雪糕吃...
閱讀更多 »
2011年5月7日星期六
出蕉啦!!
三個月的回鄉探親之旅,終於結束了
返了瓜瓜島已一個星期
一直都想update下個blog,都不知從那裡開始好
不如先報告一下最近的情況
隨後,再慢慢補寫在香港之旅的好了
閱讀更多 »
2010年12月26日星期日
2人世界聖誕晚餐@2010
以前在香港過聖誕時,總會去某一個朋友家開派對
每人整一款食物,交換禮物,又吃又笑,真的很懷念
前幾年,是在法國
跟Beu家人一起
渡過白色聖誕
今年,是Sai Sai和Beu
第一次渡過2人世界的聖誕
第一次在
瓜瓜島
閱讀更多 »
2010年11月30日星期二
鄰居燒烤同樂日
上星期日,與住在附近的鄰居同事
大家舉行了一次的燒烤同樂日
地點是我們家對出的行車路
當日天朗氣清
每家都準備了不同食物,一起分享
時間由中午12時至晚上
閱讀更多 »
2010年11月20日星期六
瓜瓜島在何方???
來了瓜瓜島居住差不多一年半了
家人朋友一直問Sai Sai,
究竟瓜瓜島在那裡??
為何叫"瓜瓜島"等??
Sai Sai只是簡單的講講便算
一直準備好瓜瓜島的資料,遲遲都未整理
現在整理好了,終於可向大家報告一下!!
閱讀更多 »
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
Blog友來我家作客
早陣子與Blog友"小白羊"第一次在
瓜瓜島
見面後
知道她後來會去
瓜瓜島
北面渡假(近Sai Sai家)
所以,上星期便邀請她們來Sai Sai家吃晚餐
大家再次見面的感覺更親切
很自然,香港女子組和法蘭西男子組,各有各傾
閱讀更多 »
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
第一次世界大戰.結束紀念日@瓜瓜島2010
Sai Sai是個土生土長的香港人
也是一個見證了香港由英國殖民地歸還中國的一份子
不知道什麼原因,從小至長大以來,國民意識比較薄弱
自己莫不關心,還是不問世事? 以往的Sai Sai
對於有關香港或世界的歷史,知識也很小
反而現在年紀愈大,對歷史或過往發生的事,倒有興趣呢!
閱讀更多 »
2010年11月7日星期日
第一次見Blog友
Sai Sai開始寫Blog是從2009年初開始
即是當時將要結婚和離開香港的時候
除了記下自己的生活點滴外
亦是Sai Sai感情抒發的地方
久而久之,在這裡,
認識了一班Blog友
閱讀更多 »
2010年11月1日星期一
打敗仗了...
最近我和Beu都好黑仔吓
不是那裡不舒服,便是弄傷什麼地方
繼早前我整親隻左眼後
上星期日,Beu跟同事行山時,不慎跌倒
閱讀更多 »
2010年10月3日星期日
嚇餐死之眼睛結膜炎
話說剛剛的星期六,跟以往一樣,早上去超市入貨
起床後,打算梳洗一番,洗澡前,覺得兩隻眼睛癢癢的
於是,用手擦擦眼睛,洗澡時,左邊眼睛開始感到很痛的
感到有些東西在眼球上,每次張合眼,都很痛,
愈來愈痛
閱讀更多 »
2010年9月13日星期一
法文課又開學了...
休息了差不多一個月的法文課, 今天再開學了
放假前,已有好幾位同學仔完成課程
所以,今天有6位新同學,她們都是來自海地的新移民
中午放飯時,我告知Beu有新同學
閱讀更多 »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文章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