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包含「隨心.隨講」標籤的文章。顯示所有文章
顯示包含「隨心.隨講」標籤的文章。顯示所有文章

2014年2月27日星期四

永遠想念你...我的好妹妹...

 
 
到了現在, 好像仍然有點不是事實似的,,,
 
1月初, 得知她的病復發了, 要再開始接受治療
1月19日, 因病情惡化, 進入了ICU深切治療

2014年1月6日星期一

想念的心情.心情


前幾天, 收到妹妹的訊息, 說她的病復發了
那一天, 心情真的很沉重, 不知如何事好
後來, 自我鼓勵, 對自己說 : 事實如此, 擔心總是有
應該保持正面, 給她多些正能量 
身在遠方當姐姐的我, 可以為她做些什麼?

2013年9月18日星期三

搬新家中...


 

舊家要被拆了
以前伴隨著自己5年多所寫下的Blog
關於我的情與愛、生活、家庭、
第一次懷孕、女兒等事情...一切的點滴
不想就此放棄

2011年11月8日星期二

回來了!!! + 我的近況!!!


好一段沒有寫Blog, 皆因種種因素...
隔了好陣子, 有不少生活上的事發生, 都不知從何說起好
當然, 另一個主要的原因是, 人懶開, 就會懶架啦....太差勁了!!!
不少家人朋友和blog友, 都一直問, 為何停了寫blog???

2011年7月28日星期四

好唔開心

前幾日已經見到YBlog話會轉全新版本.
今日手快快按左接受,
所有版面和setting唔同晒,

2011年2月20日星期日

請問....

今次返香港,其中一個目的是要執拾自己的雜物

因只靠每次返法國,坐飛機時寄倉行李的重量,是不足夠的

加上每次在香港,都會買一些乾貨和日常用品

2011年1月21日星期五

無啦啦成為了Yahoo Blog 精選

昨天check email的時候

收到Yahoo Blog發出的一個Email

話【SaiSai小世界】入選了【精選Blog】

真是受寵若驚呢!! 重要修改埋個主題

【愛香港.愛法國.所以走在一起】

又真係幾好咁啵!!!

2011年1月19日星期三

倒數返香港的日子

 
今個月尾,Sai Sai將會返香港了
今次計劃會逗留約兩個半月
其實今次返香港心情都不知怎樣的

繼上次返香港,雖然只是1年零1個月
返回自己熟悉的地方,一定很開心是的

2010年12月23日星期四

*** 聖誕快樂!!! ***

 
今年是Sai Sai第一次在瓜瓜島渡聖誕

也是第一次穿著吊帶背心 + 短褲仔 + 人字拖 迎接聖誕

這感覺也幾特別呢!!

近日來,商店和超市,滿佈節日氣氛

意想不到的是,在超市裡

2010年1月1日星期五

2009回顧在港的日子

 
成個月都無寫網誌, 發生了很多事

由香港籌備婚宴, 舅父的離世, Beu 和老爺奶奶到港,

12月7日的婚宴,帶老爺奶奶遊覽香港, 返法國渡聖誕

現在返回了瓜瓜島好幾天了, 新生活重新開始

2009年10月2日星期五

最近的心情

好陣子沒有寫網誌了, 因近來心情不知怎樣似的, 沒精打采

思鄉病亦發作中, 每逢佳節倍思親, 的確沒錯

以往三十多年, 在香港大時大節, 都跟家人或一大班親人吃飯

吵吵鬧鬧的, 自家靜靜的, 真的懷念一切相聚的時刻

2009年9月23日星期三

人與人之間

 人與人之間
有不同的關係
親情、友情和愛情
真是每天都要去學習
 
我要好好

2009年3月12日星期四

離開香港前的心情

數數日子, 我將要離開香港還有10個星期....

今天不知怎樣, 心情總是悶悶不樂似的. 之前一直向朋友家人說, 我將要離開香港, 沒有什麼大的感覺, 但這幾天, 感覺愈來愈大, 將要離開這個我出生和長大30多年的地方, 我愛的家人, 我愛的朋友, 我愛的香港食物, 真的百感交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