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7日星期一

結婚5周年木婚紀念

 
 
 
7月4日, 是Beu和我的結婚日子, 今年是木婚5周年紀念
說今年如何慶祝? 沒什麼特意, 只是晚上出外吃飯
在瓜瓜島生活, 真是在特別日子, 我們才出外吃飯的
 
自從有了天娜以後, 二人世界的機會和時間, 真的沒有什麼
一來Sai Sai是全職媽媽, 加上, 家人朋友, 都不在身邊
所以, 去到那裡, 我們都帶著天娜
其實, Beu之前曾問Sai Sai, 晚上, 把天娜寄託同事家幾小時
但想了一會, 同事家也有小朋友, 一般她們是早睡的, 8時半便要睡覺
 於是, 便打消了念頭, 一起三人行慶祝吧! 
 
這次慶祝晚餐, Beu安排了吃非洲餐
聽說是一對來自非洲夫婦, 之前在巴黎開餐館
後來, 來了瓜瓜島一年開這餐館
憑著食物好吃, 口啤好, Ben打聽回來, 我們也慕名而來
 
前菜是, 炸魚肉球和豬肉球, 初時, 樣子黑黑的, 勁似朱古力
兩隻餃子也包了肉餡, 小小的, 沾自製辣醬汁, 好好味
 
我們點的主菜, 老板娘說味道太濃, 不太適合小朋友
介紹了這個烤雞配薯條給天娜, Sai Sai也吃了些烤雞, 好好味
 
 
叫天娜拍張照, 忘著吃...


Sai Sai 主菜 :  不知道什麼魚, 配紅飯?
老板娘說 : 用了不同香料和蔬菜, 和魚燉煮很長時間的
這些味道, Sai Sai都是第一次吃, 味道濃, 很有趣
 
 
Beu的主菜 : 羊肉配雜菜
也是味道濃, 但又好味的.
 
 
 吃非洲餐慶祝也覺得幾特別, 雖然不是什麼浪漫餐廳
其實, 帶孩子一起出外吃飯, 很多時侯, 她們會Bilibala..ba...ba...ba...
有時什麼氣氛, 也感覺不到什麼了...
雖然如此, 但三人慶祝, 也有另一種樂趣
 
結婚不久, 便搬來了瓜瓜島, 在這裡,
不經不覺, 已渡過了5個結婚周年
今年, 相信是最後一次在瓜瓜島慶婚了
因為, 今年8月暑假, 我們便會搬回法國
最近, 已開始忙於Pack箱
新生活, 即將開始了...
 
 
 
 
 

 
 
 
 
 
 
 

7 則留言:

  1. 回覆
    1. 謝謝你王子
      最近少了探你tim, 等我去你度坐下先

      刪除
  2. honeybeebee : 恭喜 (唔知你仲記唔記得我呢個名)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嗎...honeybee
      我當然記得你, 好耐冇見, 你近來點呀?

      刪除
    2. honeybeebee: 我近來算係ok啦。嘻嘻~

      刪除
  3. honeybeebee : 其實我一直都有睇你blog, 只係一直都冇好似其他網友咁留言。

    回覆刪除
  4. 我都好內無睇sai sai blog,如果無記錯beu的位置係法國北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