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日星期二

天娜 ~ 16個月大

 
 
 
已經有很多個月沒有寫天娜的成長了
感覺有點不知怎的
既然剛剛搬了這個新Blog
一於就當重新開始, 繼續寫...


不經不覺, 天娜已經16個月大了
學會走路, 已經有4個月多
現在走路時, 仍然是彈彈下, 兩手擺來擺去, 很是可愛

天娜是個感情豐富的BB
很喜歡笑, 性格樂觀
哭與笑, 可能只是一秒之間
幸運地, 縱使她跌倒或受痛
每次哭叫, 都不會超過兩分鐘

晚上睡覺, 大約10-12小時(很多人都說厲害和幸運!?!?!)
午睡, 大約2-3小時

出街時, 喜歡周圍跟人打招呼
主動派, 遇見到其他小朋友, 無論年紀差不多或大過她, 都會埋推跟人玩
有時候, 遇到一些小男孩, 還會走去抱抱人家???
縱使見面貓貓狗狗, 也會走近, 駐足看看
Sai Sai 在想, 天娜好像個親善BB, 周圍散播愛心似的

這個月, 天娜開始懂得, 用咀親親面
記得一次, Sai Sai 坐在天娜旁, 一起看卡通片時
其間, 她向Sai Sai 親親面好幾次
Sai Sai 向她微笑, 亦甜在心頭

每當Beu中午回家吃飯 或放工回來
天娜開心得跳起來, 奔向Papa親親

看著她成長, 真是一件樂事
希望她健康快樂地成長啊!!!


 
開始自己吃已一個月多
由初時吃到周地都係, 現在乾淨了很多
用叉叉食物, 仍學習中
由finger food, 到現在可以有三分一時間用叉吃 
 
 
 
之前, 是Sai Sai先餵天娜後, 我倆才開飯
這個月開始, 因開始訓練天娜自己吃
便跟我們同時間一起開飯
而且, Sai Sai 認為和結果看到
大家一起吃飯, 天娜更加開心
 
 
開始訓練用水杯飲水喇
天娜不知多享受
 
 
 出外散步時, 看到水氹
好奇地, 徘徊在幾個水氹踏來踏去
 
 
 
小孩總愛發現, 探索和好奇
在Sai Sai立場, 在不危險情況下
都會滿足她, 任她去觸摸和認知
只是, 要隨時監察和經常收拾殘局...
 
 
 
 
 很多人都說, 天娜樣子似足Beu
 但她的性格, 反而很像Sai Sai呢!!!
 
 
 
每個孩子都喜歡穿上大人的鞋嗎??
 
 
 
這個月, 發現天娜, 每當聽到音樂時, 她都會跳起舞來
 
 
 
每個小孩都有貼身公仔
天娜最喜愛的, 由出生至現在伴著她的Kitty
和最近Sai Sai買給她的陪睡公仔Bebe
 
 
 
 
被Papa 整蠱了, 天娜還走到鏡前, 看看自己是什麼模樣
還覺得有趣, 沒有叫喊, 相信不痛吧??
自己把衣夾扯出來後, 還想再夾過呢...
 
 
 
 
這次輪到被mama整, 原因出外回家後
替天娜把底底除下, 誰知她用來玩弄
Sai Sai只好把她的底底, 當帽給她帶上
她又自己走到鏡前, 看看, 竟然笑了
不知幾鍾意, 還擺出姿勢來???
更不願把底底除下來...???
 

 


 
 
 
 
 
 
 



 

16 則留言:

  1. 回覆
    1. 日日見住佢, 都覺得個囡, 唔同左, 又大個dd...真奇妙

      刪除
  2. 見到天娜快樂成長真係好開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成日都會定定咁望住佢, 睇住佢d表情, 做緊d咩...好得意...

      刪除
  3. Tina is so cute, I wish I have my baby girl :-)

    回覆刪除
  4. 見住小朋友大,真的不敢相信時間過得咁快!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講得好啱...真係好快
      就算日日對住佢, 都覺得快...

      刪除
  5. 不是想唔留名, 但是我不能用yahoo 在這裡登入, 我的yahoo id 是 honeybeebee32@yahoo.com, 唔知你仲記唔記得我呢~ Tina 好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然, 我記得你啦...你好嗎???
      我已經同yblog d 朋友仔失散晒...
      好在你認返我咋....咁我以後, 點知係你呀????

      刪除
  6. Tina 真的好可愛呀 : ) ) ) )


    回覆刪除
  7. 回覆
    1. 佢已經係一個抱住佢, 攬住佢的時候, 識得反抗的BB啦...

      刪除
  8. 已經好久沒有看你的blog,原來天娜已經是個會跑會跳得小美女,看到她就不知不覺的開心起來!謝謝你的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Nancy你好,
      雖然每日都帶著天娜, 我也感到她長得很快...
      其實, 我都沒有努力寫blog一段時間, 現在搬了這裡, 我都跟自己說: 要努力至得...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