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7日星期三

婚嫁前之美容篇




大日子在即, 當然要為皮膚護理一番, 以前兩星期或一個月才做一次facial, 現在一個星期或10天做一次, 希望結婚當日能美麗一點...  說實話, 女人真的要好好保養自己, 對自己好些.

早前數數日子, 不經不覺我在這間美容院做 facial 已有13年多, 雖然曾經在外面嘗試別家的美容院, 最後都是返回這裡做Facial....... 當與我的美容師 Vidi 談到原來我們相識了這麼久時, 真是感到時間過得快呢!!!

我最不喜歡就是一些不知名又好, 有名的美容院也好,  不斷的遊說 + 強迫客人購買療程. 原本你心目中做的療程價錢, 最後會變成數倍價錢.當然, 也會有一些好的美容院. 其實最主要就是技術好, 用料好, 價錢合理, 效果靚靚啦 !! 

記得當初, 是舊公司同事介紹這間美容院給我, 我喜歡 Vidi 不會強迫你買東西, 她會給你專業意見, 讓你自己決定. 最近, 她搬了新店舖...在旺角某商業大廈裡, 可以在這裡分享一下 ....




潔面後 , 面部按摩10多分鐘(我最鍾意的), 再蒸面, 然後用獨特的針清黑頭粉刺

 Vidi 說這種歐洲不锈鋼針,針頭非常幼細, 可以替兔子做眼睛手術, 再配合熟練的技巧, 把黑頭粉刺夾出來, 而不會令毛孔擴大, 更不會另面部皮膚紅腫, 比較一般美容院按壓式針清, 實在分別太大了.....  


水份面膜 - 是凍膜, 很舒服的 


排毒精華液 + 骨膠原面膜 (正 !!!)  勁收細毛孔 + 美白 + 亮澤

面膜內黑色的東西, 是把針清後的部份燒炎 

 整個過程約 2hrs- 2hrs30mins (一絲不茍, 很細心)

 

完成了 !!! 靚靚  , 中間的美女就是美容師 Vidi ;

 我最愛的妹妹也是這裡10多年的熟客(左)

做完facial後, 可以在梳妝台慢慢扮靚靚 ; 旁邊的玫瑰花全身鏡, 很美啊 !!


客廳與美容床用躺簾分隔 ; 梳化也很美呢 !!!

 天花板上的玫瑰花很特別, 是Vidi 的設計 (果然是愛美之人)


美容院一角


共有五張美容床 + 一間 VIP房


中醫針灸治療部, (Vidi 親妹妹是香港註冊中醫) 

Vidi 取得不少專業美容師資格


有自己的洗手間 - 連洗手盤也特別美麗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