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7日星期五

老朋友聚@屯門



 

在經營小店舖的某一天, 突然遇見多年沒見的中學同學, 交談了好一陣子, 最後我們相約多一位舊同學今天一起晚餐....

約好龍貓太太在葵芳等, 一起坐巴士入迪迪媽屯門家...(很久沒去了...)

雖然大家很久沒見, 但我們三個在中學時死黨, 與她們相識20年多了, 大家見到面後, 什麼都可以講, 開懷大笑, 無所不談....當中, 我們更說起中學時不少趣事, 其中, 中學時, 曾因身體不適, 在陸運會後暈倒的事, 因她們只忙著左右扶我, 而龍貓太太其中一隻手整整扶了我一個胸部也不知道....另外, 因我沒吃早餐而暈倒在街上, 迪迪媽跟了白車送我入醫院....她可算是我救命恩人.....

她們更問了不少有關我與Beu的事...亦為了我快結婚的事很雀躍....

我很享受與她們一起, 時間過得真快, 不經不覺, 我們都一個一個結婚了....


迪迪, 是我第一次見他, 我們很快便熟落, 他很主動要求與我玩耍, 他是一個乖巧聰明的孩子呢 !!!

 
我們的晚餐 Pizza Hut .... 很久沒吃了....(Pizza 是 Beu 最愛的食物  )

 
迪迪媽前一晚為我們準備的甜品-朱古力慕司(好味, 好甜, 好heavy....)

我知道Beu一定喜歡, 我要快些學做甜品蛋糕了......


小朋友真的表情豐富呢 !!!!

 
這少爺仔真的.....哈哈 !!!
 
 
 
 
 
 
 
 
 
 


  • 留言者: 犘登師奶仔
  • Email: mook_look@yahoo.com
  • 網址:
  • 日期: 2009-04-16 20:23:00
果晚我都好開心,好耐都冇試過什麼都可以講,又可以毫無保留開懷大笑,這是我們真摰友誼。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