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7日星期一

法國婚禮 後第二天的【感謝午餐】




法國習俗結婚後的第二天, 
新人會邀請, 雙方親近的家庭成員和要好朋友
再到婚宴場地共進午餐






目的是在輕鬆的氣氛下, 感謝各位的幫忙....
午餐由奶奶親自準備的





 這是我們的"Family Book"

是在City Hall 完成註冊後, 市政官直接發給我們的

Family Book 等於家庭的身份証

除了有我倆的資料外, 日後子女的出生和就學記錄

稅務, 申請護照簽証及一切有關向政府機構辦理的事宜

所以是很重要的


完成午餐後是拋花球時間


所有單身女子沒有主動上前迎接
最後由朋友女兒Rainbow取得


Beu 的Family


午餐差不多結束前, Beu 說要向各位道謝,
我事前亦沒有任何準備要說些什麼???
 
 

初時, 只打算說幾句道謝說話....

內容大概 :

多謝家人朋友安遠道而來參加我的婚禮,

坐十幾個鐘飛機實在不容易, 真是很難得,

婚宴晚上令到你們太累, 實在對不起... 

我知道日後大家見面的機會小了, 但我的心仍在香港  ...

(我終於受不了, 哭了出來.....)


我們的結婚, 雖然不是一個豪華婚禮, 但對我來說已經很完美

因為Beu 的父母, 為了準備我們的婚事

負出很多很多(又出錢又出力), 奔波勞碌,

我好幸運能夠成為他們家庭一份子

我感謝他們給我的愛 ....


謝謝奶奶


謝謝老爺


謝謝 Beu
感想 :

在結婚當日
我心中不斷想著一個人
如果她在是多麼的好

如果她能看到我結婚

是多麼的美好

我看見一隻蝴蝶在我身邊飛來飛去

我知道她來了我們的婚禮

我知道媽媽來了

在我結婚大日子

特別想念她 !!!!



我與Beu 日後開始新生活

他亦將會去新地方工作

對我來說, 什麼都是新的

新地方, 新環境, 新面孔, 新語言, 新朋友..........



我好感謝愛我的家人朋友

我能夠與Beu一起,

是你們的支持

一切令我下決心的

全因為愛

 

我愛你!!!



 

 


  • 留言者: nor c
  • Email: ophelia_4879@yahoo.com.hk
  • 網址:
  • 日期: 2009-07-29 22:39:00
咁就好LA





  • 留言者: Sai Sai
  • Email: caspershirley@yahoo.com
  • 網址:
  • 日期: 2009-07-29 17:31:00
謝謝你....我會好好珍惜的





  • 留言者: nor c
  • Email: ophelia_4879@yahoo.com.hk
  • 網址:
  • 日期: 2009-07-28 22:49:00
其實你真係好幸福同要好好珍惜對方.見到你地真係好SWEET同HAPPY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