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0日星期一

我們的生日@2007 & 2009




今天3月31日, 是Beu的生日...三月中時, 已把他的生日禮物寄出, 事前沒有跟他說過, 給他一個surprise,

2009年3月27日星期五

老朋友聚@屯門



 

在經營小店舖的某一天, 突然遇見多年沒見的中學同學, 交談了好一陣子, 最後我們相約多一位舊同學今天一起晚餐....

約好龍貓太太在葵芳等, 一起坐巴士入迪迪媽屯門家...(很久沒去了...)

2009年3月12日星期四

離開香港前的心情

數數日子, 我將要離開香港還有10個星期....

今天不知怎樣, 心情總是悶悶不樂似的. 之前一直向朋友家人說, 我將要離開香港, 沒有什麼大的感覺, 但這幾天, 感覺愈來愈大, 將要離開這個我出生和長大30多年的地方, 我愛的家人, 我愛的朋友, 我愛的香港食物, 真的百感交集.... 

2009年3月1日星期日

Beu第一次給我的花



以前一直與Beu不知怎樣有一個誤會, 他一直以為我不大喜歡收到surprise, 直至今年的二月份, 他才知道我是喜歡的 (試問有那個女性不喜歡好的surprise?!?!  ).